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篮挺进CUBA阳光组总决赛全国8强

作者:王斌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第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总决赛于616日在东莞广东科技学院开赛,本次参加总决赛的有32支队伍,除4支队伍持外卡参赛外,其他28支均为各省的冠军,目前小组赛结束,我校以两胜一负的战绩挺进全国16强。

第一场面对小组最强对手中国民航大学,我校男篮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艰苦拼搏,最终以1分惜败;

第二场面对身材明显高壮于我们的东北农业大学,我校队员顶住了心理和身体上的双重压力,打出了自己的快灵准、防守凶悍的特点,最终以15分的优势获得胜利;

第三场对阵老牌劲旅贵州财经大学,这是决定我校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赛前通过观看录像分析做了充分的准备,开场由我校队员王琪拔得头筹,首节结束领先5分;次节比赛对方开始反扑,我方及时改变防守策略,采取压迫式防守,及时遏制住了对手进攻的势头,最终以32:23结束上半场。第三节进入相持阶段,我校队长陈垂烽以两个快攻上篮稳住了比赛的局势,以11分的优势结束了第三节;第四节,对方的外线突然发力,连续的两个三分将比分优势缩小,场上队长许继恩及时组织大家做出调整,遏制了对方的进攻势头,伴随着两次强攻篮下得手,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5分,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不到两分钟,对方强投三分不中。伴随着结束哨响,我校男篮最终以71:52大比分获胜。

至此小组三场比赛全部结束,三场得分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vs中国民航大学,68:69;西北农林科技大学vs东北农业大学,74:59;西北农林科技大学vs贵州财经大学,71:52,挺进全国16强。

619168的比赛中以6248的比分战胜吉林大学,挺进8强。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