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身边教师的先进事迹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身边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

会上,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首先解读了十八大以来的部分新名词,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熟知“中国梦”和“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含义,牢记高校“四个服务”的使命和“四个坚持不懈”的原则,做 “四有”好老师,持之以恒地保持“四个相统一”。

随后,他和大家一起学习了身边教师的榜样生命学院陶士珩和体育部郝国防的先进事迹。陶士珩是一位从教32年的的老教师,承担着本科生的生物信息学、硕士生的遗传分析博士生的生物信息学研究进展等课程,他采用启发式教学方法,把课堂变成思维海阔天空徜徉、智慧火花相互碰撞的空间,把讲授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成为学生追捧的热门课程,让学生直呼过瘾。郝国防是一名青年教师,承担着体育舞蹈和游泳课的教学任务,并担任学校游泳队教练,无论在课堂教学还是代表队训练,他都制定了一整套的规矩,并严格管理学生,因而他的课堂教学效果好,学生游泳技术普遍提高较快,所带游泳队2014-2016年连续三所获得陕西省游泳比赛冠军。

他要求全体教职工都要向这两名教师学习,像他们那样爱岗敬业、积极进取,立德修身,教书育人,热爱讲台、珍惜讲台、敬畏讲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