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坚持以评促改,切实抓好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7-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就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期末教学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部领导传达了学校《关于对预评估期间部分单位及个人有关问题的通报》,要求各位教师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大胆管理学生,保证教学质量。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关于加强工作纪律的通知》,对课堂纪律、会议纪律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吴继东主任传达了孙其信校长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指出了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求教职工必须重新认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每位教师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自查自改,认真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要全员参与,加强场馆规范管理和氛围营造,发挥体育育人的作用;切实发挥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作用,讲师德,树师风,弘扬正气,努力提高体育教学质量。

学校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会后,体育部积极行动起来,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全力推进本科教学工作。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北校区健身器材和足球场围栏进行维修,积极消除安全隐患;争取学校有关部门对南校区运动场出入口进行改造,方便师生出入;制定学生体质测试仪器购置计划,解决仪器不足、测试进程慢的问题;对教师教学档再次案逐一进行检查,力争达到规范统一。同时,还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身边教师的榜样生命学院陶士珩教授和体育部郝国防老师的先进事迹,要求全体教师向优秀教师学习,像他们那样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迎接评估“大考”。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