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篮终获CUBA阳光组总决赛全国第七名

作者:王斌         发布日期:2017-06-29     浏览次数:

     

第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总决赛于622日在东莞广东科技学院落幕。我校男子篮球队通力合作、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第七名。

84对阵集美大学,由于实力悬殊巨大,虽然队员们各自尽显其能,依然不敌,以35:63大比分惨败;接下来面对同为败者组的华南农业大学72:73,仅仅 1分之差惜败;最后角逐7,8名的最终战,再一次面对小组赛的老冤家中国民航大学,由于伤病、疲劳等一系列因素影响,我校尚保持健康的队员仅剩6人,在这样极端的情况下,教练员和队员们仍旧没有放弃,破釜沉舟,打出了精彩的一战,以63:47赢得了比赛。

近年来,我校男篮竞技水平不断提高。201511月获得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省亚军,201611月夺冠;本次比赛又获得了全国第七名。这些夺目的成绩是队员们的汗水与教练员的智慧共同结出的胜利果实,同时也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体育部的悉心关怀。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