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各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7-06-30     浏览次数:

     

629上午,体育部两个党支部分别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为所在支部的党员讲党课。

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为第一党支部讲了《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和制度化》的党课。他从“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提出的背景入手,详细说明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重点工作等,强调要切实抓好党支部这个最重要的基本建设,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作为基本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

主任吴继东为第二党支部讲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内容解读的党课。他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价值引领、育人功能、文化阵地建设、教师队伍建设、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和加强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意见》的深刻内涵。

两个党课均将中央的大政方针与学校和体育部的实际相结合,深入浅出,引起党员的共鸣。大家表示,作为党员,一定要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讲规矩、守纪律,讲贡献、有作为,弘扬正气,凝心聚力,为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促进教风与学风建设、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还传达学习了党费收缴管理规定,讨论了开展党员专题教育活动安排等事项。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