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赵忠常务副书记来体育检查本科教学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一行来体育部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赵忠常务副书记首先参观了体育竞赛成绩荣誉墙、健身房等,重点查看了体育部教学档案室,随后与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体育部主任吴继东简要汇报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体育教学的运行和质量监控机制等情况,并对制约我校学生体质测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

赵忠副书记听取汇报后,对体育部规范的教学管理和完整教学档案展示给予肯定,要求体育部在此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继续动员全体教职工,让大家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性;进一步完整教学档案,将各个环节落细落小。同时对体育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特别对体育部工作汇报的撰写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报告必须写出我校体育教学的特色和亮点,用体育竞赛成绩和体质测试数据突显我校体育教学改革取得的优异成绩,为学校整体教学工作增光添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