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暑期运动代表队外出比赛工作会议

作者:王斌         发布日期:2017-07-11     浏览次数:

     

    711上午九点,体育部召开了关于暑期运动代表队外出比赛工作会议,吴继东主任主持会议。吴继东强调校代表队是体育部的窗口,这次外出比赛的有四只代表队,分别是网球队、羽毛球队、田径队、桥排队,为了保障代表队外出比赛安全,对外出比赛的教练员、工作人员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科学的组织训练,根据队伍情况合理调整,应对高温天气;其次要珍惜比赛机会,认真分析对手,认真思考,认真比赛;重中之重是安全问题,外出比赛要征得队员家长同意,要有家长同意的短信截图,队员要有书面签字;各队要给队员、教练员买好保险,买好防暑药品,确保路途、比赛期间安全;希望各位教练员高度重视,群体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争取优异的成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