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网球队冒酷暑备战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

作者:文/王利民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07-20     浏览次数:

     

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我校网球队员在教练员陈艳、王利民的带领下进入了赛前全天集中训练。每天一大早,队员们的身影便出现在了网球场上,砰砰砰的击球声回响在安静的校园。下午,烈日当空、骄阳似火,队员们在火热的气流中穿梭奔跑。为了心中的梦想,挥汗如雨,诠释着诚朴勇毅的精神。

718下午,体育部书记魏景刚、主任吴继东亲临训练场看望假期中还在坚持训练的队员和教练,并送来了慰问品。魏景刚说,看到大家汗流浃背的状态甚是感到体育的辛苦,希望大家调整好心态,为我校挣得更大的荣誉。吴继东首先对教练的负责、队员的刻苦表示了感谢,是你们一直在坚守岗位,传承着竞技体育的精神,是你们将我校的体育在全国的舞台上进行了完美的展现。看到大家黝黑发亮的皮肤,我知道你们都已做好了准备,希望队员们外出比赛期间注意安全,用我们的努力和团结让网球在全国的舞台上再次绽放。

去年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我校网球队获得了团体亚军,让全国其他高校的同仁们重新认识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年的总决赛将于723日在云南昆明理工大学打响,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及体育部的培养,努力为学校挣得更多的荣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