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8-30     浏览次数:

     

7月25至8月1,第二十二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昆明理工大学举行。经过8日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取得女子乙组(网球高水平队)团体第七名,女子甲组(普通大学生代表队) 团体第五名;在单项比赛中,我校队员吉星、王海慈获得女子乙组双打第四名,刘荃钦获得女子甲组单打第三名。我校网球队教练员陈艳、王利民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来自清华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澳门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113所高校的1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强手如林,竞争极为激烈。我校大学生网球队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本着为校争光的目标,在主力队员突发伤病的不利情况下,克服困难,敢打敢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自2012年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在全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总决赛的舞台上进入团体前八名,这标志着我校大学生网球水平跨入全国先进行列。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