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代表队在中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85—8日,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33所高校250多名运动员在这里展开了为期四天共7个项目的角逐。

我校羽毛球队员顽强拼搏,一路稳扎稳打,最终者渝芸/付巾书获得女子双打季军,李嘉淇/赵越收获混合双打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时我校还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羽毛球队三次参加全国大学生羽毛球挑战赛全部收获奖牌,取得一次冠军两次季军,尤其本次赛事,我校是各单项进入前八名的高校当中唯一的北方高校。我校队员能在全国大学生羽毛球赛这样高手云集的赛场中脱颖而出离不开他们平时努力训练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体育部的悉心指导。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