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两位教师参加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17-09-05     浏览次数:

     

    7月24日,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的2017第十二届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在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体育部李水生、王艳两位老师参加了本次科研论文报告会,并做专题汇报,均获得二等奖。

本届全国高校网球科研论文报告会旨在加强全国高校体育工作者之间的学术交流,促进体育科研成果的宣传、推广与应用,提高高校体育科学研究水平,加快科研人才的培养,更好地促进我国高校网球运动及学校网球教学、训练和竞赛的开展。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45所高校的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各位代表就中国网球运动现状与对策、高等院校网球运动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报告。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