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罗军副校长检查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912下午,罗军副校长和教务处李论副处长来体育部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并进行汇报。

罗军副校长首先来到教学档案室检查教学文件,他查阅了学生成绩册、课程质量标准、教师个人教学文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统计数据和工作报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资料等。在体育部会议室,他听取了吴继东主任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汇报。在随后召开的的全体教职工大会上,罗军副校长对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准备工作做了简短的再动员

罗军副校长对体育部规范的教学管理、显著的竞技成绩、突出的特色亮点和完整的教学档案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PPT汇报文本等提出了改进建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