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912下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再动员。罗军副校长和教务处李论副处长参加了动员会。

罗军副校长首先作了动员讲话。他对体育部近几年本科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体育教学工作是高层次人才培养必不可少的环节,也是学校审核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已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中去,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硬仗”;同时,学校也将加大支持力度,加快室内运动场馆建设进度,支持教师提高业务水平,为本科教学工作创造更好的软硬件环境。

随后魏景刚书记传达了912日上午学校工作例会情况和李兴旺书记讲话精神,对李书记提出的“凝心聚力、不遗余力、精准施力、持续发力”的要求进行了解读,宣读了学校对近期几起教学事故的处理情况的通报。任启俊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遵守教学纪律,按时上下课,认真撰写教案,再次自查完善个人教学档案。吴继东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广大教师必须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遵守课堂纪律,维护教学秩序,为保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