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2017级网球高水平运动员见面会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09-21     浏览次数:

     

919下午,体育部在小球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网球高水平运动员新生见面会。体育部书记魏景刚,主任吴继东,副主任任启俊,副主任、网球高水平运动队主教练陈艳,助理教练王利民及2017级网球高水平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10名网球高水平队员进行了自我介绍。首先,吴继东主任代表体育部对新入学的网球高水平队员表示欢迎,并从角色转变、学训矛盾、做什么样的人、刻苦训练、队风队貌、运动队的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魏景刚书记希望队员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要珍惜来自不易的大学生涯,在政治上要积极进步,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希望新鲜血液的加入使网球品牌更加亮丽;任启俊副主任要求队员训练、学习两手抓,两手都不误,希望网球队在新的起点上会有新的突破;随后,王利民教练带领队员们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学籍管理办法》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运动队管理办法》,使运动员们在校学习确定了奋斗目标及努力方向;最后,主教练陈艳从“三字二心一团结”向队员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队员要自律、自省、自信,希望队员要有一颗包容的心、感恩的心,努力维护好网球队大家庭的团结。

2017年我校招收了来自湖北、内蒙、福建、山东、安徽、天津、河南、陕西、河北等省份的10名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其中福建和安徽两省是首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新队员的加入壮大了我们的队伍,他们将在学校及体育部的领导关怀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我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