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7-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吴继东主任通报了20日李兴旺书记带队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讲规矩守纪律,尽快查漏补缺,完善支撑材料,做到完整、准确、无误;教师要严格执行课堂纪律,注意教学安全和学生的财产安全;评估实施方案必须具体详细、没有漏洞,尽快上报。任启俊副主任对体质测试的时间安排、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实施方案》。魏景刚书记传达了20日学校党委常委扩大会精神,介绍了刘延东副总理视察我校和在杨凌示范区成立二十周年总结会上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强调进入“双一流”大学行列,是我校发展的一次新的机遇,同时也将迎来更为严峻的挑战;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就是是对我们的一次“大考”,评估事关学校的前途和命运和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要将任务逐件落实、具体到人,使人人明白自己的职责,主动投入其中同时要进一步整治环境、营造氛围,加强对教师和学生的引导,加强对评估知识的学习,以保证各项作顺利进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