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男子篮球队与铁一中高水平篮球队举行篮球友谊赛

作者:刘金鼎         发布日期:2017-09-26     浏览次数:

     

       为了检验校男篮自身集训成果以及提高团队的协作与相互之间的配合,也为了迎接接下来的陕西超级杯和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我校男篮代表队一行,于922在西安陕西建筑科技大学同铁一中篮球高水平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热身训练赛。

      整场比赛分为四节,在80分钟的比赛中,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整场比赛中,铁一中队员技术精湛,配合默契,我校男篮队员也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在刘金鼎教练的指导下,防守积极,敢打敢拼。整场比赛紧张激烈,使我校男篮的训练成果得到了很好的检验,也充分提高了队伍的信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这次训练赛不仅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展现了我校男篮的顽强作风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