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检查指导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和校审核评估办负责人来体育部检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并进行汇报。

赵忠常务副书记首先来到教学档案室检查教学文件。他查看了学生体质测试和高水平运动队建设资料,并查阅了部分教师的教案。

在体育部会议室,他听取了吴继东主任关于本科教学工作的汇报,对体育部规范的教学管理、显著的竞技成绩、突出的特色亮点和完整的教学档案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体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工作做了简短的再动员。他说,本科教学审核心评估关系到学校的未来和发展,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虽然学校已进入第一批“双一流”建设序列,但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任务也更为艰巨,希望强广大教师认真总结多年积累的教学经验,振奋精神,迎难而上,以最佳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同时,他还对汇报材料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