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魏景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对讲话的背景进行了分析,从党在新时期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一个鲜明主题”、 新的历史起点上的“三个牢牢把握”、 在理论上不断拓展新视野、作出新概括的“两个新”、 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发展阶段上的“四个伟大”、 坚决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等5个关键词入手,详细解读了讲话的深刻内涵。他说,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我国发展新的历史起点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发展阶段,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与会人员围绕讲话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讲话高举“一面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提出“三个新”、推进“两大布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表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政治态度。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深刻理解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推动各项任务,特别是要抓好基层党建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等主要工作,以饱满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校党委日前印发的校处级领导干部“约法六条” ,讨论安排了近期主要工作。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