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10-18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上午,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转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做的报告。 

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成就令人自豪,谋划未来的发展更令人振奋。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推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从整个国家到学校再到我们身边,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使我们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望未来五年,报告为我们描绘了蓝图,提出了任务,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就必须全党团结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部主任吴继东说,报告中提到的教育、体育等都和我们息息相关,进一步激发了我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以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的意识和习惯为目标,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为抓手,狠抓课堂教学和群体活动,为学校的体育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