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走访体育部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7-10-19     浏览次数:

     

101719日,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王涛、陈光和殷涌光先后走访了体育部。

1017下午,评估专家王涛教授通过看课的形式,对小球馆室内进行的羽毛球、乒乓球、健美操等项目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同时,评估专家陈光教授在“五人制”足球场观摩了马文军副教授的足球课程。 

1019下午,评估专家殷涌光教授专程了走访体育部。在小球馆大厅荣誉墙前,看着一排排奖牌和奖杯,他对我校代表队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加赞赏。随后,他一路观摩了羽毛球、器械练习与健美、健美操、乒乓球和跆拳道等课程的上课情况,参观了交流研讨室和教师办公室。在体育部会议室,吴继东主任从体育部概况、体育教学目标与定位、教学运行与质量监控、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培养成效和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殷涌光教授与部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他对我校完善的场地设施、规范的教学管理、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及优异的竞赛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走出小球馆,外面一片阳光灿烂,看着篮球场上众多学子生龙活虎的身影,殷教授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