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女子排球队再次荣获省大学生排球赛冠军,实现“五连冠”

作者:刘正杰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排球锦标赛10月27日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圆满落幕。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女子排球队不负众望,再次收获冠军奖杯,实现该项赛事2013年至2017年的“五连冠”。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20所兄弟院校的37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从小组赛到交叉赛,我校女子排球队一路走来,以场场全胜的成绩过关斩将,其精湛的球艺、顽强的作风成了各支代表队争相学习的榜样。队员在比赛中不骄不躁,顽强拼搏,不仅和各兄弟院校的同学们交流了技艺,也增进了友谊。最终我校女排获得本次比赛女子甲组冠军。刘正杰老师获得本次比赛优秀教练员,吴斯其和郭子健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优秀运动员。

一份汗水,一份收获”,我校女子排球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是平时辛勤付出的结果。在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女排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常年坚持训练。队员分布在各院系,还有3名研究生,虽然平时都很忙,但大家还是千方百计克服困难聚在一起训练。本次比赛夺冠不但实现了队员“五连冠”的梦想,同时也收获了全国大学生阳光排球联赛的入场券。在今后的训练中,我校女排队员将会更加努力,争取在明年的全国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