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晋级全国业余网球俱乐部总决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10-3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至30日,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在体育部副主任、主教练陈艳教授和助理教练王利民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南京中国网球学院举办的全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本着锻炼队员、使队员进一步积累比赛经验,同时检验上一阶段队员训练效果,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组成两个团体参加了该项赛事。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我校两个团体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队员们也体会到了和北京、上海等地网球水平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赛后,主教练陈艳要求队员认真总结本次比赛,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手的优势,争取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中国业余网球俱乐部联赛是中国网球协会主办的最大规模的国家级跨区域业余网球团队赛事。本次比赛为北区分区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0支俱乐部参加了比赛,团体前四名将获得参加在浙江嘉兴举办的总决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