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女篮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女篮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冯鑫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距离陕西省CUBA预选赛开始还有一个月时间,为了更好的检验训练成果和磨合阵容,我校校女篮代表队于1029日赴西安大学城与西安外国语大学女篮进行热身赛。

西安外国语大学女篮去年获得省赛第六名,在主力队员没有大变动的情况下,实力依旧强劲。比赛于下午两点半准时开始,西外首先获得发球权,两个攻守回合后西外后卫先得两分,相比对手的老练,我们队员因参赛较少,上场过于紧张,攻守方面都出现失误,在教练暂停调整换人后,局面稍有好转。上半场比赛双方比分胶着,各自均有亮点,西外主力后卫内突外投,展现出众个人能力。我队队员在中远投方面表现不错,投中了全场仅有的两记三分球。下半场比赛,双方都进行了大规模的人员轮转,西外全员展现了积极的拼抢和快速的转换进攻。我方则着重练习对重点队员的针对防守和区域的夹击,以及攻守转换的回防速度,展现了一定的防守特点,但同时也出现了较多的失误。

通过交流比赛,增进了我们与西外的友谊,促进了彼此的进步。我校女篮上下必将积极吸取这场比赛中的经验,在最后阶段的训练中完善自我,提升球队整体实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