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篮赴西安体育学院进行友谊训练赛

作者:刘金鼎         发布日期:2017-11-01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校男篮的综合素质,备战即将开战的省高校大学生篮球比赛,我校男篮代表队10月27日赴西安体育学院,与体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训练赛。

       比赛分为四节,开场我方对于体院代表队的压迫性防守很不适应,被对面取得了不小的领先,在暂停布置后队员们找的了方法,也找回了自信。随后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整场比赛双方防守积极,敢打敢拼,比赛紧张激烈,锻炼了我们顽强的作风,同时也使我队的增长了比赛经验。这次比赛不仅为即将到来的陕西省大学生篮球比赛锻炼了队伍,同时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为学校争光的荣誉感,彰显了我校男篮的团结、顽强、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