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7-11-08     浏览次数:

     

118上午,体育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任启俊主持,体育部主任吴继东,教学、场馆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任启俊副主任首先领学了学校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教研室主任将期中教学检查的具体内容传达到每位教师,特别要注意上课的教学文件、课堂纪律以及教师听课情况,重点强调体质测试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醒教师遵循测试基本原则,做好严格规范。同时要注意课堂和体质测试安全,场馆中心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教学安全。随后对下学期教学任务的落实进行了部署。

吴继东主任对教研室教研工作、体质测试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教研室主任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开展教研室的业务提高活动,注重体质测试原始档案的保存,严格上课纪律,确保体育教学的规范有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