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男篮女篮共赴西北大学交流比赛

作者:冯鑫 刘金鼎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115上午,我校男篮女篮全体参赛队员与教练同时从北校区出发,乘车前往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与西北大学校男篮女篮进行交流比赛。

西北大学在篮球项目上具有优良的传统,与其交流比赛,有利于更好的检验我校男篮女篮的备战状态,发现我们存在的问题,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弥补提高。此次比赛着重磨合主力阵容及轮换队员的替换,因为我校男篮女篮均面临新老交替的问题,需要通过更多实战比赛来磨合提高队员间的默契。男篮在比赛中展现出不俗的实力,体现了前一阶段训练的成果,同时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失误,需要更好的总结提高。女篮在比赛中打出了自身的风格,进攻端发挥了穿插跑动及中远距离投篮的特点,防守端实践了要求的夹击,但自身稳定性不足,失误过多提醒我们需要更多的练习变得更加老练。

我校男篮女篮共同出发,一起比赛,相互切磋,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展示了篮球运动应有的团队精神。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