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17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作者:文/刘正杰 图/刘正杰 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17年学生排球联赛于119日落下帷幕。最终国际学院男队、水建学院女队分获男、女组冠军;人文学院、机电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信息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男队获得男子组第二到第八名;经管学院、食品学院、动医学院、农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动科学院女队获得女子组第二到第八名。风景园林艺术学院男队、生命学院男队、资环学院女队、葡萄酒学院女队获得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人文学院赵宇轩同学、水建学院沐青同学获得本届比赛“最佳运动员”称号。

一周多的赛程中,每天下午赛场氛围紧张激烈,场上既有老牌强队的精彩展现,也有脱颖而出的新秀的不俗搏击,场外呐喊声、加油声、鼓励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连续不断。同学们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比赛激发起的排球运动热还留在球场, “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将在校园中传递扩展。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