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校足球队赴西安体院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张旭嘉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1114日,我校男子足球代表队在教练员张旭嘉的带领下,到西安体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并进行了一场训练比赛。

下午2点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各有攻防,并都有不错的进门得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机会取得进球,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开始以后,西安体院足球队进行人员调整,加强前场攻势,65分钟我方中后卫出球犹豫,被对方前锋断球,单刀打门取得进球,比分1:0,之后的十分钟时间内,对方再下一城。最后我校足球队以0:2的比分败北。

教练员赛后总结说:虽然比赛输了,但是我们收获了经验,能够与西安体院高水平队员比赛,对我们的普通学生队员来讲是一个很好的锻炼和积累。在比赛中,首先我们看到了前一阶段训练的边路传球对对手构成了很大的威胁,检验了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其次,在对方的中场高强度逼抢之下,我们的中场没有能够形成有效的组织和进攻,暴露出一些问题。再次,我们的中后卫在出球和拦截球时的犹豫不决是造成丢球的主要原因,这一点要求我方的中后卫包括所有队员提高警惕。最后,我们还要学习西安体院队员的抢球时机,以及在中场传控时的面对来抢冷静分析、主动分球、接应要位。

总之,在省比赛之前,能够多与高水平球队交流、切磋、学习,对我校足球队来说能够检验训练效果,发现问题和不足;对队员们来说能够积累比赛经验,寻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和提高。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