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参加西南大学网球团体邀请赛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1110日至12日,我校部分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在网球队助理教练王利民的带领下参加了在西南大学五运网球馆举办的第五届“专项杯”网球团体邀请赛。本次邀请赛旨在为西部高校竞技网球搭建平台,使队员们之间互通有无,并且将此赛事长期举办,促进西部高校网球竞技水平的提高。

团体赛共由男子单打、男子第一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单打、男子第二双打五场比赛组成。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队员们顽强的拼搏精神给西部各高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队员们也虚心向水平较高的高水平运动员学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队在主力队员未能参加的困难情况下,获得团体第四名。网球队主教练陈艳教授要求队员认真总结每一场比赛,分析对手及自身的优缺点,为以后的比赛、训练总结经验。

参加本次邀请赛的还有重庆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长江师范学院、绵阳南山中学等14支队伍。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