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冬季健身第一次趣味运动会举行

作者: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了响应校工会的倡导,调动教职工参与冬季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体育部部门工会于11月15日上午在北校田径场举行了冬季健身第一次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设两个项目,6人一分钟跳大绳比赛和10*50m迎面接力比赛。队员按教研室分成4个组,组成4个代表队,管理人员加入第三组,工勤人员加入第四组。各组教职工在教研室主任带领下,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比赛中大家通力协作,顽强拼搏,加油呐喊声不断,比赛场面紧张激烈。赛后一片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教职工反响良好,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机会,增进了教职工的团结友谊和单位的凝聚力。

按照体育部冬季教职工系列健身活动计划,类似这样的活动还将举办两次。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