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17年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作者:耿强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天已微黑,北校区小球馆灯火通明,加油欢呼声此起彼伏,伴随着决赛场上队员的一个精彩扣杀,我校2017年大学生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代表队参赛。经过为期4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经管学院收获冠军,资环学院和动科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获得四到八名的学院为动医学院,化学与药学院,国际学院,生命学院和林学院。食品学院,理学院,外语系和水建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资环学院赵家锐和经管学院付巾书同学收获本次比赛最有价值运动员称号。

羽毛球运动已成为我校学生日常锻炼娱乐的首选项目,参与人数众多。每天下午和晚上,各处的羽毛球场上都活跃着运动健儿的身影。我校大学生羽毛球队近几年在全国和全省比赛中屡创佳绩,特别是在全省大学生比赛中实现了2013年至3017年的五连冠。通过本次比赛大家交流了技术,增进了感情,同时也为我校羽毛球队选拔了新队员,加强了后备力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