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获得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联赛女子团体第三名

作者:郭磊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乒乓球联赛11月12日在西安交通大学落幕。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乒乓球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混合双打第五名,代表队教练郭磊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呼。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来自全省43所兄弟院校参加了比赛。由于赛制的改革,五对五对抗对于每个学校来说都没有绝对优势可言。小组赛都异常紧张激烈,我们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到第二阶段的淘汰赛,我们以3比1的比分战胜西北工业大学,在半决赛中遇到西安科技大学,队员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和风格,但由于关键球的处理上还存在心理波动,最终2比3不敌对手。在单项比赛中混合双打李世杰、梁宇昕获得第五名。

我校乒乓球队在学校和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常年坚持训练。本次比赛的队员中4名同学已经被保研,其余的也都在积极准备复习考研,虽然平时都很忙,甚至很多队员都已经在南校学习生活,但大家还能抽时间坚持一起训练,为学校争光。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