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员在陕西省业余网球公开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利民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111719日,我校网球高水平运动员参加了2017年陕西省业余网球公开赛。经过三天激烈比拼,刘文佳蝉联女子单打冠军, 叶沨获男子单打亚军,刘文佳/吉星获女子双打亚军,贾宜衡/刘禹昊、叶沨/龚子威分获男子双打第三、第四名,龚子威获男子单打第四名,王海慈、吉星分获女子单打第四、第五名。

开幕式上,我校队员刘文佳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比赛中,我校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敢打敢拼,发挥出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同时也给同台竞技的对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广电文化体育传媒集团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陕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17年)》,广泛展开全民健身活动,推动陕西网球运动的发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70多名运动员参加。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