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女篮赴西安进行交流比赛

作者:冯鑫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

     

1118日,我校女篮队员在教练的带领下前往长安大学城与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北政法大学进行热身赛。距离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开赛还有半个月的时间,这个时间段的比赛能更好的检验我们的训练成果,发现我们存在的问题,为最后阶段的冲刺做准备。

我们先与西安邮电大学进行比赛,作为今年很可能同组竞争的对手,通过比赛我们能较好的了解对手,为之后的相遇做准备。比赛在专业的裁判的帮助下进行,24秒计时的运用,让队员在时间限制下更好的把握进攻节奏。对手的全场紧逼让我们看到在发界外球时存在的问题,促使我们在后续的训练中练习提高。

西北政法大学去年没有参赛,作为一支传统强队,保持了一定的神秘感,与其提前交流比赛,能让我们熟悉对手,了解其特点。通过热身赛,我们看到了对手在后卫线上的实力,团队2-3联防的整体性,也暴露了我们在攻联防时存在的问题,争取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中解决。

这两场热身赛让我们看到了不足,也展现了训练以来的进步,帮助队员看清实力,更好的备战的比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