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比赛

作者: 王 艳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我校啦啦操运动的开展,丰富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团队意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于11月19日在篮球馆举办”2017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大学生舞蹈啦啦操”比赛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6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在经历了一个月的不懈训练后,比赛中各个学院代表队都展现出了非常精彩的表现,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园艺学院获得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获得第二名、葡萄酒学院获得第三名,资源环境学院获得第四名,风景园林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农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别取得了五、六、七、八名。生命学院、动医学院、食品学院均获精神文明奖。植物保护学院取得了最佳团队奖,葡萄酒学院取得了最佳音乐制作奖,经济管理学院取得了最佳创编奖。

通过这次比赛,培养了学生们奋勇争先、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永不言弃的精神。这种精神也激励着每位同学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的不断前行,在没有拿起花球的日子里也充满活力,健康向上。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