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体育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丁艳红副教授作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丁艳红副教授以“全面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新时代”为题,从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战略安排、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丁艳红副教授从七个板块入手,系统介绍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特别是党中央把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概括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写进党章。这是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灵魂,是十九大理论创新的最大亮点,是十九大的一个最重要的贡献。

         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要通过这次辅导报告,更加深刻地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和内涵,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细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出贡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