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部祝东老师被咸阳市羽毛球协会聘为羽毛球项目社会指导员

作者:祝东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

     

因在羽毛球运动推广和宣传上做出的贡献,我校体育部教师祝东老师被咸阳市羽毛球协会聘为羽毛球项目社会指导员,聘期两年。

祝东老师2011年开始从事羽毛球教学工作。2012年组建了我校羽毛球学生校队。2013年我校羽毛球学生校队获陕西省大学生羽毛球联赛甲组冠军。同年获得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羽毛球女团第三。卸任校队教练后,祝东老师积极参加羽毛球项目社会指导工作,指导国际学院留学生先后获得校院系羽毛球团体赛第三和第六。指导俱乐部成员多次获得行业和单位内比赛名次。并在11月25日举办的“灞柳黄酒杯”咸阳市首届女子羽毛球赛中指导队员获得女单第六,女双第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