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教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调研工作

作者:张旭嘉         发布日期:2017-12-11     浏览次数:

     

  11月26日至12月2日,我校体育部教师张旭嘉参加教育部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专项调研(内蒙古自治区)活动。

  本次调研活动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校园足球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了解校园足球三年来在教学、训练和竞赛体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存在问题及困难。共对全国12个省市自治区的校园足球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了解,其中内蒙古自治区校园足球的调研由西安体育学院调研组负责。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座谈访谈和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鄂尔多斯市和乌兰察布市的12个小学、初中和高中,获得了第一手资料,并进行汇总,上报全国校足办。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