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会议

作者:施俊香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体育部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康振生、邵明安院士学习暨“西农精神”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精神。会议由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郭社荣在庆祝康振生、邵明安当选院士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使大家领会了开展向院士学习的重大意义,认识到学习院士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理想、报国为民的优秀品质和崇高价值追求,把国家使命扛在肩上,把个人理想融入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扎根黄土、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崇尚科学、勇于探索、求真务实、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立足杨凌、服务三农、为谋求国家强盛和民族振兴、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我校两位专家当选院士以来,体育部广大教职工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既为学校取得如此重大的成就而自豪,也进一步增强了建设“双一流”大学的信心,同时也感受到肩负责任的重大。通过开展向院士学习活动,必定会将巨大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实际行动,激发教职工见贤思齐、奋发进取,在各自的岗位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根据部党总支的安排,近期还要将学习院士活动和开展“西农精神”大讨论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崇尚科学、崇尚创新、崇尚奉献的浓厚氛围。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