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三次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作者:文/施俊香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12月1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三次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领学了报告第十三部分。他把这部分的主要内容提纲携领从8个方面进行了归纳,解读了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具体内涵,对党面临的形势、考验、危险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概括了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体要求内容。在领学中,他对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谈了自己的体会,指出党在新时代担负着重大的历史使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需要通过基层组织来完成,就像人们说的“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只有把基层组织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进改革发展的坚强的战斗堡垒,才能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

在讨论中,部主任吴继东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非常全面,非常切合实际,体育部全体党员应该自我对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认识,将学校体育工作推上新台阶。副主任陈艳说,通过几次学习,全面了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身体力行,结合工作实际,传递正能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第一党支部书记杜养军说,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意义深刻,作为党员教师,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