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2017年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郭磊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1日至18日,我校2017年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在北校区小球馆举行,全校 21个学院(系)组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男子组冠军最终被经管学院摘得,园艺学院、资环学院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冠军被水建学院摘得,经管学院、动医学院分获第二、三名。葡酒学院、国际学院、创新学院、食品学院获得道德风尚奖。

比赛期间,小球馆乒乓球大厅天天人气爆棚,场上参赛选手奋力搏杀,场外队友同学加油鼓劲,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比赛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切磋提高了球技,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广大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锻炼身体的积极性,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生活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