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

作者:文/常辉 图/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12月17日,我校2017年大学生冬季长跑比赛在北校区田径场上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健儿们不畏严寒,争先恐后,奋力向前。

       本次比赛共有19个学院的45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其中男子组跑步距离为5000米,女子组为3000米,采取分批比赛的方式进行。经过一天激烈角逐,资环学院、生命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风景园林学院、食品学院、林学院、动医学院获得男子团体前八名;食品学院,资环学院、生命学院、林学院、动医学院、经管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动科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前八名;资环学院、生命学院、食品学院、经管学院、林学院、动医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机电学院获得男女团体前八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为食品学院、水建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信工学院、生命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为人文学院、动医学院、园艺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植保学院;男子组个人第一名食品学院赵劲松、女子组个人第一名生命学院廉家敏被评选为最佳运动员。

      长跑是适合冬季进行的运动项目之一。连日来,各学院为本次比赛积极准备,无论是天刚破晓的清晨还是华灯初上的傍晚,田径场上总是有众多学子跑步的身影,比赛激发了学生参加冬季健身的热情。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