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2015年教学改革与研究培育项目结题验收会

作者:朱光义         发布日期:2017-12-25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在体育部召开2015年教学改革与研究培育项目结题验收会,会议由副主任任启俊主持,体育部教授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首先,按照课题验收要求和项目合同书,课题主持人对2015年教学改革培育项目进行多媒体汇报,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研究的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成效、项目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创新点和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结题汇报。专家组对项目完成情况,预期成果、实用价值等进行了详细的审阅,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课题组继续加强后续研究,并将教学改革与研究成果应用于教学工作中,达到促进教学的目的。

经过专家组评议,郝国防主持的项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游泳课分层次教学法实验研究”被评为优秀项目;李永华主持的项目“普通高校体育舞蹈实践课运用双语教学的实验研究”和张涛主持的项目“我校开展公园排球的可行性研究”被评为合格。

另外,2015年体育部三项教学改革与研究的一般项目主持人也分别作了结题报告,专家组进行了评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