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啦啦操队23日为两场活动增光添彩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 “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我校南区校绣山活动中心行。我校啦啦操队应邀登台表演,以开场舞《舞动青春》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给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代表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当天晚上,“风雨无惧十五载,携手逐梦新征程-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十五周年庆暨第十七节社团文化展演”在北校绣山活动中心举行,校啦啦操队再次应邀登台献艺,欢快的舞姿与动感的音乐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充分展示了我校啦啦操队员们风采与活力。

当天连续两场两套不同的啦啦操表演,队员们虽然很辛苦,但她们依然情绪饱满,尽情舞动。本周面临着考试,队员们能克服困难积极参加表演,充分体现出她们对啦啦操的喜爱,也彰显了我校啦啦操队的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7-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