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啦啦操队在学校元旦晚会上精彩展演

作者:王艳         发布日期:2018-01-02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9日晚,我校2018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北校绣山大厅举办。

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拥抱新时代;第二篇章:诸梦新西农;第三篇章:迈向新征程。我校啦啦操队在第三篇章的歌舞《今天、明天》中上台表演。队员们变幻多姿的队列,充满活力的动作和功底不凡的造型,展示了我校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博得全场观众热烈掌声。这对队员们是一个莫大的激励和认可。大家在激动中暗下决心,继续加油,继续努力!舞动青春!舞出我们的精彩!

青春拥抱新时代,凯歌行进新征程。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向新年走来,一路欢歌,一路笑语。啦啦操队在新的一年将给大家奉献出更为动人的华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