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8-01-09     浏览次数:

     

元月4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了一年一度相当于二级教代会的2017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继东主任首先代表体育部领导班子汇报了体育部2017年的主要工作和经费使用情况,魏景刚书记报告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个人述职。校党委组织部陶倩怡同志组织与会教职工对体育部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机关职能处室及负责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吴继东主任对安全工作大检查、教学文件的归档等问题进行了部署,组织大家学习了在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习财经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在2018年从细节入手,本着厉行节约的原则,加强内部管理,做到资源利用效率的最大化。任启俊副主任对期末教学文件的整理归类、成绩的提交、成绩分析的准确性进行了强调,同时对参加学校微课比赛进行了安排。陈艳副主任传达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文件,对场馆管理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