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举行“陈韫琳科研奖励金”颁奖仪式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体育部举行2017年度“陈韫琳科研奖励金”颁奖仪式。仪式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陈韫琳科研奖励金”是体育部退休教师陈韫琳个人捐款1万元设立的奖励项目,旨在鼓励体育部科研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

根据2017年度体育部教师科研业绩情况,经党政联席会议和教授委员会讨论协商,决定对发表SCI论文的王艳、发表EI论文的郝国防和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王海峰、获批陕西省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的沈贵庆进行奖励。颁奖仪式上,陈韫琳向获奖者颁发了奖金,体育部主任吴继东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韫琳在颁奖后致辞,她满怀深情的说,作为体育部的一名退休教师,十分关注体育部的发展,深知体育教师发表论文难、评定职称难,自己捐赠的1万元就是为了支持体育部的科研工作,特别是想借此推动教师发表更多高质量的论文,她希望广大教师做好本职工作,提高科研水平,同时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健康生活每一天。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