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和会议精神

作者:文/施俊香 图/张晓东         发布日期:2018-01-16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启动部署会精神。

部党总支书记魏景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并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指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结合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部主任吴继东领学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双一流”建设与每个人的利益密切相关,广大教师要围绕学习学科建设和人才建设目标,积极参加社科基金的申报,撰写高质量的论文,提高体育部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贡献率。随后对近期进行了安排,强调教师必须根据期末教学工作的安排,按照审核评估的标准完成学生成绩的登录和教学文件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场馆中心也要做好放假前体育场地、器材的检查维护,做好安全意识无小事,确保假期安全祥和。

会上,任启俊副主任对期末教学文件收集等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陈艳副主任要求各教研室强化防火意识,清理教研室卫生。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