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参加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陕西省代表团表彰大会

作者:陈艳         发布日期:2018-01-20     浏览次数:

     

 

     元月19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参加在省教育厅机关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陕西代表团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我校网球高水平队主教练陈艳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叶沨、龚子威、王海慈、刘文佳、吉星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2017年9月,我校网球高水平队员在主教练陈艳带领下参加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队员们顽强拼搏,最终我校选手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男子双打第五名。同时,队员们在比赛中敢打敢拼表现较为突出,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实现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 “双丰收”。
      陕西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副厅长王海波,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鲁镇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王建利在讲话中谈到,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健康成长这个基本点,真正从思想上重视体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终身体育的认知观念。我校高水平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为校争光的同时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树立榜样,为推广体育运动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