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首页» 部内动态
 

我校体育部教师张旭嘉获得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资格

作者:张旭嘉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

     

  1月8 -21日,我部第一教研室教师、校足球队教练张旭嘉在学校的推荐下参加了在同济大学国际足球学院举行的“2018年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并顺利通过了培训考核,获得亚足联/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资格认证。

  此次高级别的足球教练员职业技能培训培训班为期两周,设置的课程包括理论学习,现代足球最先进的足球理念,也包含一系列的实战训练课,由中国足协委派的德国籍讲师拉尔斯为大家讲授了现代足球发展、比赛战术理念、训练与执教原则等一整套系统全面的前沿足球理论知识,带领大家走向球场,亲身揣摩体能基本训练、足球技术训练、攻方战术训练等教练指导的要领,让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班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中国中学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位足球教练参加。

  

编辑:0     终审:0    最后更新:2018-01-24